20051107

3p展
















這次佈展佈的一樣很開心
只是多了很多的緊張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有暴露了 焦慮


不過我對自己有些失望
作品的量和質都沒有到達自己的理想
而且後來有點趕..

在努力吧
還有一年半,只剩一年半

5 則留言:

小逸 提到...

阿忘了說

我很喜歡我檔友的作品

覺得成熟許多
很開心

偶洗番的拉

匿名 提到...

靠!整個有藝廊的power。

匿名 提到...

對呀,好像藝廊…

匿名 提到...

婷啊 你的展在哪啊 你的東西在我家還有一包中藥喔 什麼時候要來拿呢 那天和你講到手機沒電.......真是不習慣那麼忙錄的妳

小逸 提到...

阿 我..(抓頭)
我們展在t大地下室..

恩 禮拜3.4我應該沒事
我再摳你

拍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