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襪喔

張仲任、徐家瑋 返新港展創作
更新日期:2008/05/25 09:37 【中國時報 蔡長庚新港報導】
 新港大專青年聯誼會張仲任、徐家瑋,在為新港進行舊牆彩繪時,相約大學畢業後,返鄉舉辦創作展,廿四日起2人分別以膠彩、陶立體,在新港文物館25號倉庫展出,這是張、徐2人的作品和新港鄉親的「初次見面」。
 新港大專青年聯誼會(簡稱新港誼)夥伴們,為了同是「新港誼」的夥伴張仲任、徐家瑋,第1次在自己的故鄉展出作品,在展場25號倉庫,為展示櫃打磨、批土、上漆,再次呈現「新港誼」自己動手的義工精神。
 張仲任就讀東海大學美術系,以膠彩為創作媒材,他喜歡畫植物,在枝葉間做研究而描繪下來,他說:「在畫堙A我是用感覺描繪它們,自我沉浸。」徐家瑋就讀長榮大學視覺藝術學系,已推甄錄取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文化產業暨藝文產業設計與經營研究所,他以陶土做創作媒材,且鑽研較少見的陶立體,他說:「藉由陶土的可塑性,可以表達個人內在複雜的情感。」
 昨日上午展覽開幕,新港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瑞隆說,張仲任是他的兒子,但展覽是他們年輕人自己向基金會祕書處提出申請,他可沒關說。徐家瑋的父親徐明輝也說,徐家瑋的作品,放在展覽場上,比隨意放置家中好看多了。
 「初次見面」張仲任膠彩.徐家瑋陶立體創作雙個展,展期到六月廿九日,團體預約參觀可洽新港文教基金會,電話:3745074。





陳佩怡之後


又一個傢伙


拍拍手

3 則留言:

poorhousewife 提到...

他們好團結的感覺

小逸 提到...

真的...

而且真熱血...

匿名 提到...


好害羞
內容一半記者自己掰的

by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