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好久沒更新,可是我有做事情喔




















一切的一切都從這個東西開始的...

















還沒有粘上木頭的五官橡皮
這個主題是好多不同的眼睛鼻子嘴巴
然後可以任意拼排
變成各種表情和臉

















可以這樣玩















也可以這樣玩
















木盒子和麻布,太開心的顏色了
大創是個好地方...




















假裝糖果












之後還有別針吊飾之類的發展打算..

或是來個好多種臉大集合吧





過著越挫越勇的生活..

這裡也有一堆(點我點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挺喜歡那些印章的,很大量的畫一定會很好玩

陳安珊 提到...

我喜歡第一個表情,賤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