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這是半年前的事了吧




















8月的時候我又出差了
這裡是香港機場















早午餐
在機場吃的,看起來很清爽

















喲你瞧瞧
這是爲誰設計的吸管阿
兩孔的優
















到大陸了
惠州市,從住的飯店看出去
越來越熱鬧
進步很快

















某天午餐吃pizza hot吧
番茄醬罐子上的標籤很妙

















肯德基的餐店也很妙
















會場布置中
















依舊布置中





其他很多會場的照片因為不方便放上來
所以就直接跳到香港去吧



























這次住九龍飯店
非常小小小的房間小到不行
看遠方的半島酒店流口水
(非圖片)
















一到香港
非常幸運的遇到8號風球
難得街上空無一人





















飯店的椅子
酷喔是老夫子















好看





















華麗的椅子
扶手是兩支獵犬





















然後我很糗的再這高級酒店裡喝醉
在廁所吐了很久...

糗到爆
重點是我只喝了兩口雞尾酒
吃了一顆橄欖






















這艘船叫雙魚星號阿
聽到沒
















又去海港城
在前一天的喝醉迷路大風大雨的迷路找飯店之後

放晴了

































喔夜要回台灣了
什麼前方那些密密麻麻的...

















但是機場航班大亂
















人山人海外加氣份火爆

結果很妙的,終於可以回台灣
卻再飛到台中清泉崗機場上空的時候通知
機場已經關門拉..

然後又飛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半夜了
半夜了















喔我回來了親愛的台灣
隔天在台北看到一個好大好大的彩虹
是雙彩虹喔

謝謝你歡迎我回來
我愛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