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謝謝有你



ㄧ點ㄧ點慢慢做

其實很久了,有這樣的想法,希望能做一些與友善動物相關的主題。
只不過一直沒有很明確的計劃,
恰巧今年的聖誕卡片主題是:最棒的禮物,繪圖的理念是要謝謝我親愛的毛孩子們
(也要感謝我的飼主XD),因為遇見他們,才讓我有這些靈感與想法。
加上前幾次與好窄貓合作幾次義賣商品的經驗,
我想,不如就開始試試看吧!覺得可以試著先從自己能力範圍內,
除了以私人名義的捐款之外,結合我喜歡的、
能做或是擅長的,把這些想法畫出來、刻出來、做出來~傳達出去。
可能現在能呈現的並不是那麼的完整,
但是我會試著一點一點慢慢做,慢慢調整~
所以這邊會做一些跟友善動物相關的主題,也會視合適的場合帶他們出場,
或是製作成一些販售的愛心商品。也會把捐贈的單位、收據及詳情放在這裡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