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2015橡皮擦印章版畫展-樂樂咖啡延壽店





*悄悄的開始一個小展覽*

會開始認真刻印章,
認真算起來應該是從2012年在樂樂咖啡的展覽開始的吧!
因為好心的老闆與老闆娘收留了我的作品,
剛好遇到聖誕節,一時興起開始刻印章,
希望可以跟看展的客人們有一些互動,
雖然學生時代修過版畫課,
但是真正開始對於版畫效果著迷
卻是從這時候開始了(真是慚愧)...

刻著刻著,竟然就這樣快四個年頭。
我是個貪玩的人,常常看到新的媒材就想要玩,
另一面就是很容易玩一玩就膩了(這句話怎麼怪怪的XD),
可說是很沒定性又很花心的人(對於玩材料這件事情拉),
雖然四年並不是多長的時間,不過對於這樣的我,
能夠過了這些年卻依然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使用同樣的媒材創作,
我想有很大的原因是展覽之後認識更多有相同興趣的朋友,
也因為透過展覽有機會被大家看見後,
得到很多喜歡我作品的粉絲們的鼓勵喔!謝謝你們~

於是這次我鼓起勇氣,挑選了一些這些年以來的印章作品,
重新裝潢(裝框)之後,佈置了這個展覽,
還是要很感謝樂樂咖啡的夥伴們願意給我這樣的空間與自由,
讓我可以透過這個機會,重新檢視自己的作品~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展覽在:樂樂咖啡延壽店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29號
02 2769 0609












*看展小提醒:
這次有展覽搬出了一些小逸的印章壓箱寶,希望看展的朋友們也能盡情玩印章。

不過要請大家幫忙,一直以來受到樂樂咖啡夥伴們的照顧,所以也希望能減少會增加他們工作量的可能喔,要麻煩大家:
1.我們精心佈置了獨享區希望大家可以一位一位的在吧台座位上蓋章,不要將印章拿到自己的座位去蓋喔!
2.蓋完的印章麻煩整齊放回原本的畫框中~
3.小逸會視展期的狀況調整印章壓箱寶的擺放時間,如果有提前結束也會再在粉絲團上告知的呦!
以上就拜託大家囉!
感謝~~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