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半年前的,3月大陸尋奇到香港(吃)



結束了惠州市的展售會
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到香港
在香港拍了很多有的沒的,所以先從吃的說起







第一餐是晚餐
韓式料理,跟台灣差不多
一樣很多小菜,很多肉..
辣魚湯的豆府好好吃我喜歡...





(第2天早餐)




魚蛋粉,因為也接近中午了
所以吃了早午餐,咖啡色那杯是鴛鴦奶茶
另一杯是檸檬紅茶,熱的,整個香港的紅茶都是檸檬紅茶..
鋼杯很有感覺...

配菜是鳳爪、燒臘、那個甚麼粉阿我忘了


吐司非常乾,沒有奶油這種東西
右邊是魚蛋粉
接著就去了迪士尼,在迪士尼的午餐是美國炸雞薯條餐
番茄醬是李錦記的






晚餐是吃到撐死不只300元的日本料理
因為回程太餓了,又是坐壽司吧檯前,
大家就瘋狂的點自己想吃的,沒想到等吃飽了的時候
才發現點了一堆重複的,光是炸蝦就來了10幾隻吧
到最後一直在祈禱不要再有餐送來了...
(店經裡很開心我有感覺到,還請我們明天再來)




晚上去了小蘭桂坊

蘭桂坊幾乎都是洋人洋妞
我們住的附近有個小蘭桂坊,所以去小喝了一杯
這邊就比較休閒一點了,感覺就是喝酒聊天
很熱鬧..
我的是荔枝調酒,甜甜的很好喝
不過我還是只喝了2口就不行了..
裡面放了很多薄荷葉。
(照片待補)





離開前的早中餐
港式飲茶,湯包好吃,一籠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