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半年前,大陸尋奇--香港 迪士尼篇


迪士尼米奇地鐵
拉環也都是米奇的三圈圈



車廂裡有卡通人物們的銅像,車站的柱子是米奇的魔術帽
這個7-11攤販不怕警察趕


大門,背光很嚴重所以拍的角度很歪



一進場就是歌舞秀
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兔子好可愛,有和我打招呼喔




小美人魚,海星很有喜感




玩具總動員
我最喜歡恐龍



聽說有人喜歡唐老鴨
所以拍了兩張...


克里斯多福羅賓!!
這個我超愛,是維尼區禮品店的招牌,
最右邊的是小飛象的好朋友老鼠
手上拿著神奇的羽毛,然後我就坐在小飛象身上飛起來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坐雲霄飛車吧
嚇死我了!這老外竟然能再這麼恐怖的遊戲裡搞這個
褲...



這位應該是睡美人公主吧
招牌好看...









令人喪失理智的商店街


(煙火秀)



回到飯店了卻還沒恢復理智
居然還覺得沒買夠紀念品...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