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日本團參--食物篇

日本的食物看起來都超級好吃,吃起來也是真的好!吃!
短短3天我應該吃了5天的分量吧.....就放上一些有拍照做紀錄的美食
來匹乓一下~
(可以點圖放大)

一下車的百貨裡賣的輕食~每個看起來都超美味
顏色光澤看了我口水是真的流出來了!!



後來我們點了燻鮭魚沙拉~小小的~很貴...
但是~好!吃! 好吃到來不及拍照你看...

炸豬肉捲,咬了一口的豬肉捲,不計形像的在百貨的路邊吃起來

晚餐是道地的迴轉壽司


喔買嘎

好像是壽司上面放的剪紙,有好多種樣子

師父看起來年紀很大了,可是很硬朗喔,壽司又好吃





喔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真正的海膽~
著實的感受到奔馳在沙灘上的感覺。
而且不會講日文的兩個人,黃同學很強用畫的,
並且寫上漢字的海膽~~真的奏效了!店員看得懂他畫的~~

聽說是帝王蟹



吃到一半...
平均一盤40塊台幣,不過跟爭鮮比起來。
吃這個划算啦~~~~~

這是第2天晚餐的拉麵
很特別,是把麵泡到醬汁裡吃,
吃完麵以後在加湯到醬汁裡變成湯~
我吃光光了 一大碗!因為

太好吃拉~


食堂裡的早餐,連速泡的味增湯都好喝到不行是怎樣!

相撲拉麵,滿滿的


起士口味的,起士小山丘

回家前,成田機場裡的章魚燒~
也太章魚了吧!!


其實還有一些零食甜點沒寫到,
因為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了
哈哈哈~~~
而且我完全無法描述有多好吃,
只會講好好吃喔~~超遜的食記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