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日本團參--宮崎駿你好篇

第2天早上的法會一結束
我們就趕著去魂牽夢縈已久的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找宮老爺~~


先坐電車


一下車就看到這麼可愛的圖

走過天橋又出現了一排的櫻花!!!

天氣非常好,正妹就在櫻花樹下野餐
實在是太浪漫了!


雖然不像上野公園那樣綻放的很囂張的櫻花森林
但是這樣的櫻花就已經美到一個想哭了

旁邊就是到美術館的公車站牌~


龍貓公車來了~~是的有點失望,因為總以為是
龍貓裡那隻大貓咪龍貓公車,不過我之前有上網看過
所以失望小一點點,但還是很可愛阿

進度很快就進館內了。
館內不能拍照,只有外面餐廳和庭院可以拍。
這是小黑炭~~

觀光客必拍



餐廳門口



內部,我們坐在吧台
今天光線美呆了!天氣超好


我們點了一個蛋包飯,做成女孩草帽的樣子喔,
跟餐巾紙一樣的~~招牌也是~~
超可愛!!!還用12個月的龍貓盤~~
餐點看起來顏色造型都很美,因為坐在吧台
所以看得很流口水,但是又不好意思拍別人的餐..

餐廳內角落的暖爐

巨人面前耍大刀

請日本人幫忙拍,一臉尷尬的兩人與天空之城的能量石

置物櫃前面也很漂亮


另一邊好像才是大門吧,我們卻是離開才走過去。
這就是傳說中的龍貓售票口~~

館裡非常精彩,有他每一部作品做成的玻璃花窗,
還有很多天馬行空夢幻的擺飾,
這次去展出的是波妞製作幕後手稿等等..
另外還有他的工作室、看得最爽的是手稿和分鏡圖。
一本一本的放在那邊~~~~好想帶回家!!!
還有播放短篇動畫電影,喔對了也有幻影箱喔~
令人期待的票是膠卷..可是我的看不出來是什麼阿阿阿

本來還想要在紀念品區血拼的,可是東西好貴~人又好多...
跟迪士尼不一樣阿,讓我非常的理智...阿哈哈


出來之後我們還走到隔壁的公園,我忘了名字。
你看看,又是櫻花~


其實是想拍一對情侶,在草皮上櫻花樹下野餐。
旁邊還停著一台腳踏車!是在拍mv吧~
左邊還有幾個年輕男孩在玩丟來丟去的遊戲,
另一邊有一群大學生在櫻花樹下聊天野餐......
我鼻血要流出來了


這不是從月曆上剪下來的


滿地的櫻花

沒有留言: